快乐废鱼,发完就跑
日常起伏,偶尔流氓

【隐秘而伟大】湿淋淋的狗(下)

·现实AU

·ooc

·不良学生李×心机老师元


好了,祝食用愉快

▏▏




08.


晚上七点,元流焕没有回来。

七点半,元流焕没有回来。

八点半,还没有回来。

十点半,巷子口连个人影都没有。

李海真坐在地上,单手抵着盘着腿的膝盖,托着下巴百无聊赖地望夜景。

这片社区的景色他从小看到大,即使闭上眼睛也能想象到这种时候会是什么光景,可他不能不看,他怕闭上眼睛,脑子里都是元流焕跟那个医生坐在餐桌边的样子。

这么晚了还没回来,吃的西餐?还是吃完又去续摊了?一想到元流焕此刻可能跟暧昧对象在夜店里耳鬓私语,李海真突然站了起来,用力地甩了甩头,假装没有这种可能性,摸出手机斟酌再三,最后还是没忍住给元流焕打电话。

电话接的有点慢,不知道在做什么。等待的时间里,李海真觉得有点燥热,下午那场大雨并没有让这个夏夜变得更凉快一些,他还有点紧张,不停地在小阳台上踱步。直到熟悉的声音把他从这种难熬的心情里拽出来,他听见元流焕问他怎么了,更重要的是,那边听起来很安静,不是在夜店。可是下一秒他又紧张起来,这么安静,会不会是在酒店?

“李海真?”

酒店两个字一出现,就是大红加粗字体在他脑子里循环旋转,就像街上的跑马灯。李海真觉得自己的嗓子都不舒服了,他背靠着护栏,小声问:“哥,你快回来了吗?伤口好像裂开了,我弄不了。”

电话那边没有说话,李海真不知道他是在为伤口裂开生气还是因为被打扰了生气,他跟紧张,不停地想说话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刚准备换药……”

“李海真!”

电话里声音一瞬间好像有了回声,李海真不由得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猛地回头,看见元流焕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路边,正严肃地打量着他。

拙劣的谎话被当场拆穿,惊喜之余,李海真暗戳戳地懊恼——应该在打电话之前先把伤口弄裂开。不等他多想,电话里又传来低声柔语,“不是说要换药吗,过来,我帮你。”





09.


元流焕租的套房不算大,但是他东西不多又收拾的好,所以看起来总会觉得有些空。但是当房间里多了一个男人之后,看起来又觉得刚刚好。

李海真安静地坐在沙发上,他不是第一次来,熟门熟路地给自己倒了一杯柠檬水才把带来的药一样一样拿出来,静静地等着元流焕。

元流焕洗好手,走过来坐在他身边,一边检查伤口一边问:“哪里裂开了?”

撒谎是要付出代价的。李海真低着头不说话,元流焕轻轻往伤口上弹了一下,不重,却也让人疼得吸气。“骗我啊,为什么?”

李海真依旧低着头,目光落在对方的袜子上,闷闷不乐,“对不起。”

元流焕不肯轻易放过他,“嗯,我接受你的道歉。现在告诉我为什么。”

“你说要带宵夜回来的?”

“你当时说了不要。”

“那你刚才提的是什么?”

“我给自己打包的夜宵。转移话题没用,说说为什么骗我。”

“很晚了,你还没回来,我担心……”李海真欲言又止。

元流焕循循善诱,“担心什么?我一个大男人,战斗力比你还高,你担心我噢?”还不如担心邻居家的田园犬会不会走丢。

李海真终于肯抬头看他,“哥!你……”

“你,”两个人几乎同时开口,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。元流焕等着他的回答,他眨了眨眼睛,又不肯说了,元流焕怕逗过了适得其反,驾轻就熟地转移话题,“你洗澡了吗?”

李海真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。虽然晚上稍微冲了一下,但是这么热的夜,跟没洗没什么区别。

得到答案,元流焕起身去厨房,回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卷保鲜膜。“洗完澡再换药,懒得来回跑就在这里洗,可以穿我的衣服,你小心伤口不要沾水。”

他一边缠伤口一边说话,热气喷洒在裸露的胳膊上,勾得一片皮肤发烫。两个人好像从来没有这么近过,他稍微垂眸就能看见元流焕修长的脖颈,和服帖的碎发,顺着领口往里,还能看见因为低头鼓起的骨结,莫名性感。李海真觉得更紧张了,只好转移视线,也没听元流焕最后说了什么,急急忙忙进了浴室就要关门。

元流焕故意堵着门,“急什么?”

李海真随口乱诹,“我想上厕所。”

“噢~”元流焕了然,转身之前还不忘了提醒,“小心一点,如果需要帮忙可以喊我。”

与“知道了”同时传来的是关门声,元流焕靠在门外,想起男生脖子连着脸颊红成一片的模样,忍俊不禁。他可以肯定,今晚里面不论发生什么,男生都不会喊他。




一只手到底不方便,李海真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元流焕已经坐在沙发上,把所有的药一一摆好,就等伤者了。李海真穿着男人的半袖,走过去坐下。

不久前才缠上的保鲜膜和纱布一起被小心剪下,露出里面翻白的伤口,男人的动作很轻,但是卫生棉浸透碘伏后的威力不小,李海真拧着眉,却在男人抬头的瞬间装作若无其事。他可还没忘了男人还在为什么生他的气。

等到换好药,李海真一遍帮忙收拾东西一边观察元流焕的神情,小心翼翼地问:“哥,你还生气吗?”

“生什么气?”元流焕反问。

“对不起。哥,别生气了,我错了元老师。”

“我可没那么多时间跟你生气,比起这个,”元流焕示意他看厨房,“给你带的夜宵快凉了。”

是一份煎饼,全家福的。李海真没吃,挪步到元流焕身边,低头闷声问他,“哥,真不生气了?”

元流焕知道他后面还有话,特意等着。

“那你以后别跟那个医生出去吃饭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他人品不好,喜欢占人便宜!”





这是开始胡说八道了?元流焕起身去卧室,开了灯站在门口冲男生招手,“过来吹头发。”

夏天这么热,男生的头发本来就短,哪里用特意吹。但是元流焕喜欢,细软的头发绕着手指,缠绕,分离,被风一吹就跑,手轻轻一抓就困住。就像他们之间的状态。

李海真也喜欢,平时握钢笔的手时不时碰到他的头皮,很痒,从头到尾,带来一阵阵酥麻感。他坐在床尾,睁眼是元流焕被衬衣凸显的劲瘦的腰,闭眼是男人特有的味道,参了点迟迟不肯散去的酒味,很性感。客厅的窗户大开着,夜风一阵一阵打着旋儿往里进,窗帘乱舞,正如李海真躁动的心。幸好吹风机够吵,足以掩藏两个人狂乱的心跳声。




安静的夏夜,他们待在一起,没有人说话,就这样直到东方既白,晨曦的第一缕光落在窗边,海浪吹着口哨,又是新的一天。美好的一天。




The end.











写完啦

提(很久)前祝除夕快乐了^^


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辣炒cabb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